>首页> IT >

小米10发售两个多月以来到底卖了多少部?卢伟冰:早已过百万

时间:2020-04-22 11:13:52       来源:快科技

作为雷军口中“第一款冲击高端旗舰市场”的小米10,发售两个多月以来到底卖了多少部了呢?卢伟冰在与网友互动时意外透露了秘密。

有网友评价,小米10系列给上半年的旗舰机守门两个多月,现在还能跟谁都比一比,冲击高端依然有性价比,产品定义非常成功、平衡,完全对得起4000多元的价位。

这位网友询问卢伟冰,小米10在中国区的销量是否已经破百万,而卢伟冰对此予以了爽快而且得意的回复:“早过啦。”

小米10系列是今年2月14日首销的,其中小米10标准版首销1分钟全平台销售额破2亿元,小米10 Pro则只用55秒钟就突破了2亿元,对于定价3999元、4999元起的它们来说是绝对的开门红。

潘九堂此前还曾暗示,小米10系列2月份的销售量加预订量在49万部左右。

关键词: 小米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