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将收购收购黑曜石娱乐和inXile娱乐

时间:2020-04-27 15:49:48       来源:TechWeb

1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171.42,-2.10,-1.21%)今日在X018活动上宣布,将收购收购黑曜石娱乐(Obsidian Entertainment)和inXile娱乐。

黑曜石娱乐曾在之前推出过《南方公园:真理之杖》以及《无冬之夜2》等知名游戏。上月,就有外媒报道微软将收购该公司。黑曜石娱乐是Interplay旗下的黑岛工作室于2003年解散后,吸收其部分成员而成立的一家美国电子游戏开发公司。

inXile娱乐是美国电子游戏开发商,由参与创办Interplay Productions的布莱恩·法戈于2002年后期建立。公司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比奇,专门创作电子角色扮演游戏。inXile娱乐曾开发《冰城传奇》等知名游戏。

这两家并不是微软今年收购的第一批工作室。在今年6月举行的E3大展上,微软就公布了全新组建的游戏开发团队The Initiative,收购Playground Games工作室以及在收购Ninja Theory工作室、Undead Labs工作室和Compulsion Games工作室的计划。

美股周五收盘,微软股价下跌1.95%至109.57美元,总市值约8410.83亿美元。

关键词: 微软收购黑曜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