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米Amazfit 米动手表青春版1S发布 专业的健康评估系统

时间:2020-04-30 16:46:54       来源:DoNews

智能穿戴企业华米科技4月30日正式推出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1S,相较前代,率先搭载了huami-PAI ™健康评估系统,能以直观的PAI值精确量化用户身体状态。

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1S配备一块半透反射式彩色显示屏,支持手机来电、短信、邮件、日程以及社交应用等的信息提醒,闹钟、天气预报等功能也一应俱全。

手表搭载了华米科技自主研发的 BioTracker™ PPG 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能够实现24小时不间断的高精度心率监测,并支持心律不齐(含房颤)自动甄别。

此外,在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1S上还引入了专业的 huami-PAI™ 健康评估系统,将心率数值通过算法转化为更有意义的PAI值,帮助用户更直观地掌控身体状态。该模式下,手表会综合评估用户每日活动强度和个人生理数据,然后输出一个PAI值。官方建议可将最佳目标PAI数值定为100,每周完成目标能让用户保持良好的身体健康水平。

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1S拥有50米防水等级,搭配10种主流运动模式,涵盖了户外跑、室内跑、健走、户外骑行、室内骑行、公开水域游泳、泳池游泳、瑜伽、椭圆机、自由训练等多种运动,在GPS+GLONASS双星定位下,还能提供更加精确的轨迹显示、配速、心率和距离提醒等。

而且,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1S同样内置NFC芯片,支持NFC门禁卡、公交卡、支付宝离线支付等功能,目前已适配全国313个城市的公交地铁。

续航方面,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1S官方数据显示有30天的超长续航。配色上,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1S拥有碳黑、岩白、赤橙、暖粉四色可选择,售价399元,将在5月8日正式开售。

关键词: 米动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