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年会抽到“迟到券”,难以想象的惊喜!

时间:2020-05-09 15:40:38       来源:荆楚网

@武汉小涂:年会抽到“迟到券”,难以想象的惊喜!

公司开年会抽奖,有抽中现金红包的,有抽中实物礼品的,但本报双V记者凃汉溪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居然抽中了一项特殊福利—“迟到券”。

前天下午4点,凃汉溪所在的公司开年会,年会的抽奖分4个等级:一等奖两名,500元现金;二等奖四名,300元现金;三等奖六名,100元现金。剩下的就是参与奖。

“本想抽个现金奖,没想到居然抽出一张参与奖—‘迟到券’。”该“迟到券”上面写着:恭喜您!凭此券可以抵消迟到一小时,使用次数叁次。有效期至2015年5月31日。

“也就是说,在接下来的4个月里,我有3天可以晚1小时去公司了。虽然没有现金诱人,但却是很实用的福利。”凃汉溪笑称。他身旁的同事则抽到了“请假券”,可抵消事假1次。

面对这样的福利,网友们都不淡定了。网友“@大女亭天天向上season ”说,“虽然不是直接抽中现金券,但和现金券无异啊,我每个月的全勤奖都是因为迟到被扣光光的。”网友“@april唐唐1989 ”则说,“羡慕嫉妒恨!有福利就算了,有这么富有创意的福利,就真的是太让人眼红了。老板和老板之间的差距咋就那么大咧!”微访(双V记者凃汉溪 见习记者陶盼)

关键词: 迟到券 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