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中兴 u950亲民机4小时卖10万部 销售额9990万

时间:2020-05-15 15:50:21       来源:手机之家

11月11日下午15:13分,发售平台北斗星手机网,截止到11月11日15时11分,首轮发售的10万台北斗小旋风中兴U950手机已经售罄。

从正式发售到售罄,前后耗时仅4个小时。熟悉北斗星手机网的网友指出,售价699的北斗小辣椒销售第一个10万台用了8个小时,北斗小旋风中兴U950将这一时间整整缩短了一半。

同时,北斗小旋风中兴U950手机网络统一售价为999元,这也意味着999元四核北斗小旋风中兴U950手机在四个小时内销售额接近1亿元(0.999亿元)。

10万部北斗小旋风中兴U950手机四小时售罄

在北斗星手机网CEO谭文胜看来,北斗小旋风中兴U950能取得这一骄人成绩并不出乎大家的预料:“如果不是由于服务器被挤爆,北斗小旋风第一轮10万台售罄的时间还要大大缩短”。

在第一轮10万台北斗小旋风售罄同时,北斗星手机网官方微博也宣布北斗小旋风中兴U950第二轮10万台的预售时间表:第二轮预售在11月20日上午11点11分进行,11月12日上午10点就开始接受预约,参加过首轮预约的网友则可以直接参与第二轮预售活动,不必再重新排队。

如此密集的预售排期,和其他通过互联网销售手机的惯常做法相悖。其实从北斗小旋风中兴U950上市伊始,它的基因就和中兴其他款手机不同:这是中兴通讯首款完全依靠互联网渠道销售的手机,也是中兴通讯一次大胆的尝试。

在北斗小旋风中兴U950上市发布会上,中兴副总裁沈力就将北斗小旋风中兴U950喻为双方“新婚”的结晶,同时沈力亦表示中兴通讯8核智能机将在2013年上市。彼时业界均预测,沈力选择北斗小旋风中兴U950上市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这一消息,很可能将来中兴这款性价比极高的8核智能手机同样会选择互联网渠道售卖,而联姻对象很可能就是风头正劲的北斗星手机网。

在北斗星手机网CEO谭文胜看来,手机销售渠道从传统向互联网转移是未来的一大趋势,北斗小旋风就是这种趋势的必然结果,而作为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生产商,中兴通讯手机销售渠道从线下向线上延伸还有如下几个优势:

首先,中兴通讯本身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从1985年诞生开始,中兴这一品牌已走过27年历史,在中国就有亿万消费者使用过中兴的产品,这本身就是巨大的财富;

其次,强大的研发能力。中兴通讯是国内拥有手机专利最多的厂商,其在全球有18个研发机构,近3万名研发人员,累计在国内外申请的专利成果4万项;其出品的手机曾斩获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工业设计大奖;

最后,超强的资源整合能力。中兴通讯是全球第四大手机制造商,其强大的手机制造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毋庸置疑。

“北斗小旋风中兴U950的售价为999元就是一明证,相信国内很多四核手机厂商不要说四核手机售价999元,将成本控制在1000元内就是一大问题;其他品牌手机首销3-5万台,而北斗小旋风中兴U950手机则是10万台起,这就是传统大鳄的力量”,谭文胜如是说。



关键词: 中兴 u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