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12吋宽屏迅驰四 联想旭日N220价格优惠

时间:2020-05-18 14:59:51       来源:PCHOME

N220是出自于联想旭日系列一款中低端的商务型笔记本,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款笔记本的设计完全是由联想ThinkPad美国设计团队所打造。不过更贴近大众的价格定位使得这款本本拥有更多的接纳人群。联想旭日N220采用了迅驰4平台、12.1英寸宽屏设计,目前的促销价为7799元。 外观方面,联想旭日N220采用12.1英寸镜面宽屏,主色调为经典的银色与黑色搭配;无论是使用时的打开状态,还是关闭的闭合状态,旭日N220笔记本都像一本蕴含着知识的典籍。

联想旭日N220笔记本

配置方面,旭日N220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7100处理器,主频为1.8GHz,2MB二级缓存,800MHz 前端总线。英特尔GM965主板芯片组,集成GMA X3100显示芯片;存储空间上,拥有1GB DDR2内存、120GB SATA硬盘以及内置combo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旭日N220笔记本

接口方面,该机型拥有3个USB2.0接口,1个Express Card,1个VGA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1394接口,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直流电源接口、笔记本锁孔、多合一读卡器。

联想旭日N220笔记本

网络方面,除了内置的调制解调和千兆以太网卡,英特尔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络模块也是必不可少的。该机采用了6芯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近4.5个小时。整机重量也只有1.8Kg,便携性相当不错。

编辑点评:

这款12英寸设计的联想旭日N220本身定位于中小型企业使用的商务型笔记本,在设计方面充满了ThinkPad的血统。虽然从相对价格上来看还是比较高的位置,但是相较迅驰4平台和丰富的功能配置来看还是物有所值的。

关键词: 联想 旭日n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