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传祺GM8大师版将6月15日上市:“震天翼”前脸头回见

时间:2020-06-15 09:26:07       来源:快科技

6月12日据官方消息,广汽传祺中大型MPV——GM8大师版将于6月15日正式上市销售。作为一款新增车型,该车采用了家族全新“震天翼”前脸设计,造型十分震撼。

作为现款GM8的进阶车型,传祺GM8大师版外观装饰件、前舱后舱、车顶车身等50处进行了定制处理,整体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具吸引力,同时价格也会所提升。

新车最大明显的变化就是换用了名为“震天翼”的设计理念,巨大的镀铬进气格栅铺满了整个前脸,并使用了直瀑式造型,犹如丰田埃尔法一般跟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和众多豪华MPV设计风格相同,大师版车型的第二排布置了两张宽大的航空座椅,中高配车型第二排座椅带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并配有腿拖和第二排屏幕。

当然了,作为一款MPV双电动侧滑门也必不可少,同时熏黑处理的“隐藏”D柱设计,增添了几分时尚感。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其具体信息。作为参考,现款GM8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关键词: 传祺GM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