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现在有苹果转安卓后 得到了十点不同的感受

时间:2020-06-15 14:24:57       来源:网易新闻 雨色清凌

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的比较从来没有停止过,早几年,安卓手机除了价格优势几乎无法与IOS系统的苹果手机相比较,如今随着各大厂的科研投入,安卓手机的使用感受和苹果相比已经做到各有高低,可谓不相上下,安卓系统手机早期所为人诟病的用久了会变卡的现象现在也已经没有了。

那么现在两种系统的手机还有哪些不一样的使用感受呢?我们可以在最近PCworld上的一篇关于两种系统的手机体验文章里一起看一下。文章主编Simon从一台1400美元的Galaxy S20 Ultra换成399美元的iPhone SE,由此得到了10点使用体会。

1.手机尺寸大小并不重要

4.7寸带来的单手操作和轻量感,会让你不再怀念6.9寸、很笨重的S20U,特别是对于那些每天并不需要查阅密集信息流的用户来说。

2.安卓的通知管理更先进

苹果的满屏消息让人不敢恭维,任何APP都需要手动编辑才能见效,安卓则可以方便地在主屏上设置免打扰、禁用等。

3.安卓的Smart Lock让人留恋

三星Smart Lock可以根据信任地点或匹配蓝牙设备来减少解锁频次。

4.怀念Android的状态栏

5.安卓上的APP质量糟糕

拿到iPhone SE就安装了十几款常用APP,事实上,它们在iOS上的体验的确更好。

6.IOS没有三星手机的息屏显示

也许因为LCD很难做成息屏显示,但对于2020年的手机来说,坚持来消息亮屏的逻辑是难以接受的。

7.IOS好的触感反馈是加分项

iPhone SE的“哒哒哒”并S20U的“嗡嗡嗡”更友好,让整个操作逻辑更加舒服。

8.iPhone SE的快不仅仅是处理器速度

A13固然有着默秒全的实力,但iPhone SE还有很多细节都在为效率优化,比如静音拨动开关、一站式地分享页等。

9. App Store的广告同样无孔不入、令人厌烦

10. IOS没USB-C不行

小编看后觉得这位主编的使用体验还是很细致的,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确实已经做到了各有千秋,只有一些细节上的使用体验不同,当然,两者之间的价格差距也越来越小了。选择哪款手机但看自己喜好即可。

小编也对手机换的快的发烧友们一个手机再利用的窍门,对于闲置旗舰机,可以把自己闲置的旗舰手机出租给手机吧,这些玩手游的手机吧往往不会花大价钱买旗舰机,把旗舰手机出租给手机吧,每天也可以获得一些租金收益。对于普通机型手机,可以下载一个电脑多控手机的软件Total Control,可以用电脑同步控制手里的多部手机看看新闻,刷刷小视频,现在相关平台补贴比较高,闲着每月赚个话费钱还是很容易的。这样就能再利用起我们手里的旧手机,比让手机在家里呆着落灰强。

关键词: 现在有苹果转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