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5g手机最低配置华为华为畅享20Plus 被华为自家人吐槽?

时间:2020-06-15 14:26:08       来源:老王讲手机

最近的618大促,使得各家手机厂商都放慢了发布新机的脚步。为了提高上半年手机最后的销量而去努力。还有就是这个时候发布手机自然就要为了618而降价,所以各家都纷纷避开这个时候的手机发布。

而就在最近,又是有一款新机的信息曝光。而这款手机正式华为畅享系列的最新产品——华为畅享20Plus。去年华为发布了畅享10s,前段时间发布的畅享Z,如今直接发布畅享20Plus,这个跨度还是有一点大。

至于华为畅享系列的手机咋样,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毕竟这是一个华为入门级别的低端机,性能方面我们自然不能过多要求。不过这一类的手机大都有一个缺点,那就是采用的都为麒麟低端处理器和联发科的芯片。因此在系统维护以及使用的整体感受上,华为官方对此都是有很大的阉割。

而至于这次最新的华为畅享20Plus,根据华为家的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透露,将会在这个月24日与我们见面。具体配置方面,手机将支持90Hz的刷新率以及180Hz的采样率,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的后置三摄,侧边指纹识别,处理器采用的也是华为畅享Z同款的联发科天玑800。

而有趣的是,评论区有网友问这款手机可能是荣耀X10的套娃版,没想到长安也是说到看破别说破。如此一来也就再一次证明这是一款套娃机。

对于了解华为产品的小伙伴来说,华为这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毕竟去年发布的华为畅享10Plus也就是套娃荣耀9X,根据这个命名来说,嗯嗯,要不要这么明显。

而对于华为畅享系列的口碑来说,一向都是不太好,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高价低配,性价比方面甚至都不如自家同价位的其他产品。同时这一类手机主打的都是三四年城市的乡下,出售给那些不太懂手机配置的用户,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这些顾客对手机配置要求不高,并且不了解手机等等。

虽然这样的一款手机价格的确不会太贵,预计也就会在1500元上下。不过个人还是不太推荐这一类的产品。毕竟这个价位,这个配置的5G手机的确显得诚意不足。哪怕加个一二百,红米10X和荣耀X10等,使用体验要比这个手机好得多。那么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样的一款手机,有什么看法呢?

关键词: 5g手机最低配置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