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京东超级plus会员和腾讯会员:一年仅售128元

时间:2020-06-17 14:33:58       来源:驱动之家

618之际,腾讯视频推出会员VIP 5折活动:腾讯视频VIP 12个月仅99元,支持TV版的超级影视VIP 12个月仅244元,仅限开通一次。

此外,还有腾讯视频+京东Plus联合会员,原价398元,现在12个月仅128元。换言之,仅需加29元,就可以再得一年的京东Plus会员,相当实惠。

成为腾讯视频VIP会员,既可线上观看电影、戏剧、演唱会直播、纪录片、动漫等海量优质内容,更可享受到生日礼包、升级礼包、高性价比电影票、VIP专场明星见面会等更多专属特权。

同时腾讯视频VIP会员还可体验到在影视片库资源、院线新片覆盖率、会员特权等多方面会员专属娱乐服务。

如果你常在京东购物,京东Plus会员几乎是必选项,它拥有例如360元/年的运费券礼包、免费上门退换货、9折服饰品类券、100元全品类专享券、和数以百万计的专享价商品等关于“买买买”的权益。

关键词: 京东超级plus会员和腾讯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