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北汽顶级旗舰SUV来了:换标秒变奔驰GLS

时间:2020-06-22 08:42:43       来源:快科技

近日据官方消息,2020款BJ90将于6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延续采用家族经典硬朗设计风格,动力上将搭载奔驰提供的3.0T V6与4.0T V8发动机,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作为家族旗舰级SUV,新款BJ90延续了偏硬朗的设计风格,前脸经典的五孔式前格栅极具辨识度,与两侧的前大灯相连,让前脸更加霸气有型。

BJ90定位是大型SUV,新车长宽高5171/1995/1860mm,轴距3100mm。车侧浮动造型的镀铬饰条使BJ090侧面看上去更有层次感,此外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该设计与整车硬朗的气质非常搭。

BJ90车尾造型敦实,整体样式和GLS有几分相似,同时环绕车尾大量镀铬装饰使新车看上去贵气十足,除此之外后杠下方还有双边共两出+镀铬装饰的真排气。

车内依然能够看到诸多GLS的元素,包括四幅方向盘、炮筒式仪表板、木纹饰板以及空调出风口等,极具质感。

动力方面相信你肯定不陌生,新车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搭载来自奔驰的3.0T V6和4.0T V8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带有差速锁和低速增扭功能。

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8.90-128.80万元,预计新款BJ90与其相差不大。

关键词: 北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