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X10 Max屏幕参数遭曝光:买到赚到

时间:2020-06-23 08:52:43       来源:快科技

前不久,赵明在2020荣耀Life沈阳店开业暨荣耀平板V6二次发布会上透露,荣耀今年不仅会推出新的跨界大屏手机,更直言这款手机会将之前的荣耀8X Max、荣耀Note 10结合起来做一款大屏产品。

6月22日,荣耀手机官微正式宣布,2020年度大屏手机,荣耀X10 Max将于7月2日正式发布。

作为一个7寸大屏手机,想必大家一定很关注该手机的屏幕。官宣不久,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就曝光了荣耀X10 Max的屏幕参数。

该博主表示,荣耀X10 Max的屏幕供应商是JDI,该屏幕支持100% DCI-P3色域和最高780nit亮度。此外,这块7.09英寸屏幕还具有之前华为Mate10用过的RGBW技术,主要是提升屏幕亮度和降低功耗。这么看来,这块屏幕的整体参数相当不错。

据悉,荣耀和小米是该细分市场的主要玩家。但去年小米已经公开表态,没有大屏手机计划。进入2020年之后,也没有大屏手机的任何消息。目前来看,荣耀X10 Max将成为2020年唯一一款5G大屏手机。

目前,有关荣耀X10 Max的其他信息还不太清楚,不过在7英寸手机稀缺以及5G普及风口的当下,这对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来说,无疑是好消息。

关键词: 荣耀X10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