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OS14迎来重大更新 支持12款老机型 变化太大了

时间:2020-06-29 13:49:18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电脑高手

iPhone因为流畅而闻名于世,很多人选择购买苹果手机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系统流畅。作为全球领先的手机制造厂商,苹果公司生产的iPhone即使价格昂贵也仍然保持着全球销量第三的成绩,足可以看出用户对于iPhone的认可。

我们都知道,如今国内不少城市都已经开通了5G网络,国内手机厂商也纷纷推出了支持5G网络的手机,而迄今为止苹果公司生产的所有iPhone却均不支持5G网络,在如此现鲜明的对比下,iPhone11从发布至今7个月的时间内,在国内一直连续保持销量第一的成绩,确实令人惊讶。

很多人购买iPhone的原因主要是其iOS系统的稳定性和流畅性。因为其封闭的原因,搭载iOS系统的iPhone可以保持3年不卡顿,甚至有不少用户现在仍然在使用6年前的iPhone6聊天看视频。

iOS13发布以后,带给了我们全新视觉体验,深色模式一经上线立即吸引了大批“熬夜党”的关注,深色模式不仅可以有效保护我们的视力,而且还能降低电量的消耗,以提升手机的续航,iOS13最高可以支持5年前的iPhone6s,这对老机型来说非常友好。

如今距离2020年iPhone新品发布会还有不到4个月的时间,新款iPhone的细节如今也已经没有太大的秘密。而昨天苹果公司正式宣布,确定了今年iOS14正式发布的时间,iOS14将会在6月22日在线上举行,这让很多用户为之兴奋。

新版的iOS14迎来了重大的更新,不仅在加入了来电提示窗口的功能、而且支持分屏,这让很多用户感觉iOS14越来越像安卓了。iOS14将会支持12款包括iphone7在内的12款机型,这让很多iPhone7用户受宠若惊,不过iPhone6s以前的机型因为硬件太老的原因,暂时不提供支持。

新增来电弹窗功能

使用过iPhone的用户都知道,无论我们在追剧还是在打游戏,当突然有电话呼入的时候,屏幕就会全屏显示通话界面,喜欢打游戏的朋友深受其害。多么希望iPhone能够像安卓那样可以弹窗显示来电。

如今这个功能终于实现了,苹果公司将会在即将发布的iOS14版本的系统中加入来电弹窗功能,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打游戏坑人了。

画面分割(分屏)

如今在大多数安卓手机早已经都实现了分屏功能,这个功能其实非常实用。我们可以一边聊天一边追剧,省去了频繁切换后台的麻烦,这也是iPhone用户羡慕安卓用户的一个重要原因。

在iOS14中,用户终于可以实现分屏功能了,这让不少用户非常开心。虽然很多朋友会说,虽然大多数用户不用,但是你也必须要有。

iOS14的功能其实远不止这些:Gif表情包、自定义桌面图标排列和允许用户修改默认App等,苹果公司终于良心了,在保证系统安全的前提下,对iOS的系统变得越来越开放了,这将会给苹果用户带来更多的使用乐趣。

对于即将发布的iOS14,你有怎样的看法!

关键词: ios14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