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买了东航周末随心飞怎么绑定 到底值不值?

时间:2020-06-29 13:50:52       来源:微信公众号 毅洋finance

在今年各行各业都受到疫情的极大冲击下,618成了许多商家促消费的重要节点,航空公司也不例外。

东航就推出了一个“周末随心飞”的活动,瞬间在朋友圈刷屏,活动一度挤爆了东航的APP,并且引来大批黄牛抢购,相当火爆。

这个“周末随心飞”的活动看起来相当划算,只要支付3322元,用户就可在今年年底前任何一周的周六、周日无限次兑换东、上航的国内航班经济舱旅行。如果从现在开始算,今年还剩下25个周末,也就是50次的乘坐机会。这样一算,平均一次乘坐费用只要66元!

不过,航空公司真有这么大方吗?不会血亏吗?

答案是:羊毛出在羊身上。这个活动也不是东航领导一拍脑门想出来的,优惠有多大,坑就有多深。这个“周末随心飞”的活动限制条件可不少。

首先,3322元的价格不包含燃油附加费(如有)、民航发展基金等在内的各项其他附加费用。

其次,产品对订退时间以及航段也有限制。按照要求,一张电子卡上同时仅可存在3段未使用的客票,且同一日期、同一始发地只能存在1段未使用的客票。换言之,消费者使用“随心飞”产品不能实现当天往返。

“周末随心飞”产品须在航班起飞日期5天(含)前换票,如无法成行则须至少提前4天退票。如果发生3次订座兑换后未乘坐,且未按规定时间前办理退票取消,所购“周末随心飞”产品将自动失效。也就是说,如果你预订了机票,但行程变了,已经错过了提前4天的退票时间窗口,而你又没有来坐飞机,这种事情发生3次,你这张半年卡就失效了。

另外,产品还对用户年龄以及相关服务也有所限制。购买人需是12周岁以上东方万里行会员,购买后7天内绑定乘机人,且一经绑定就不得变更。所购产品未订座换票可全额退款,一经订座换票就不能再退。此外,产品无里程积分、无升级次数,兑换航班不得签转、改期、升舱和换开,延误取消要接受航班保护安排,不可另行指定日期,且无现金赔偿。

说到底,这个活动哪些人能赚到呢?

如果你能尽可能多的出行,先把3322元的本钱坐回来,然后剩下坐的飞机都是赚的。而对于东航来说,用户购买了半年卡后,尽量少出行,或者尽快违反使用规则和特殊限制,使其半年卡失效,减少成本支出,才能赚更多钱。

关键词: 买了东航周末随心飞怎么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