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支付宝和微信用一个电话号 想更换绑定的手机号怎么办?

时间:2020-06-30 08:37:32       来源:今日头条 中小学网课达人

想更换微信和支付宝绑定的手机号,应该怎么办,认真看只需一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有一台手机就可以实现门不出户,那如果想更换微信和支付宝的手机号应该怎么办呢?

现在很多人都不喜欢换手机号,一来是感觉用的时间长,朋友都知道这个手机号,二来就是因为手机号绑定了微信,支付宝等等的软件。感觉换手机号很麻烦,今天就来看看是怎么对手机号进行简单便捷的更换。

一,微信

关于微信更换手机号的步骤是:打开微信-点击“我”-找到“设置”-找到“账号与安全”-点击“手机号”-最后就会看到上传通讯录和更换手机号,点击更换手机号,输入你要更改的手机号,发送验证,最后更改成功。这是微信中较为简便的方法,当然还有其他的办法更改手机号。

二,支付宝

打开支付宝,找到“我的”-找到右上方的设置-点击“安全设置”-点击“手机号”-最后可更改手机号。

是不是非常简单呢!

关键词: 支付宝和微信用一个电话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