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玑1000plus新机型iQOO将首发 “狠角色”又来了?

时间:2020-06-30 08:39:19       来源:今日头条 悟空哥哥

一颗科技含量高的芯片与一部性能强劲的手机可以说是相辅相成、互相成就,而我们耳熟能详的芯片研发公司除了高通、三星、苹果,还有被网友们亲切称作“发哥”的联发科。去年年底,联发科推出旗舰级芯片天玑1000,之后便再无大动作。在进入2020年后,面对骁龙处理器称霸手机市场的情况,联发科在5月7日正式发布了新一代5G旗舰级别处理器——天玑1000 Plus,并官宣iQOO将首发搭载。

实力出众的天玑1000 Plus

作为天玑1000处理器的全新升级版,天玑1000 Plus持续在5G领域发力,从而令其性能更强、功耗更低。作为现阶段业内唯一一款支持5G+5G双卡双待、5G双载波聚合技术的芯片,天玑1000 Plus拥有全球最快的Sub-6GHz 5G网速,其上行速率最高可达2.5Gbps,下行速率可达4.7Gbps。除了网速更加稳定、迅速,天玑1000处理器还搭载了自研5G UltraSave省电技术,大幅降低5G所带来的功耗。

天玑1000 Plus还支持144Hz刷新率屏幕,相信大家都了解,高刷新率屏幕能够为我们带来流畅丝滑的使用体验。另外,天玑1000 Plus还搭载了全新的MiraVision 画质引擎,它能够根据AI场景识别来对每帧画面进行调整,让普通DSR视频也可以拥有HDR的显示效果。

备受年轻用户关注的当属天玑1000 Plus搭载的芯片级游戏引擎了,它在网络、操控和智能负载调控方面都进行了相应的优化升级。总的来说,它能够让用户在游戏过程中接到手机来电不会断网;消除游戏画面、声音不同步的情况,操控更加灵敏;在保持游戏流畅运行的同时还能够降低功耗。

联手iQOO,表现更加精彩

iQOO手机官微也通过社交平台表示:搭载天玑1000 Plus的新机绝对会是一款“令人兴奋的产品”。熟悉iQOO品牌的朋友都清楚,从诞生至今一年多的时间中,iQOO凭借自己开拓进取的精神、强大的实力已经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最新发布的产品iQOO Neo3更是一举夺得了“骁龙865旗舰机守门员”的称号,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作“2K机皇”。

我们可以预见,与性能更为强劲的天玑1000 Plus联手合作,iQOO新机一定会有更加引人注目的表现,让iQOO品牌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

结语

关于iQOO新机所搭载的芯片我们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按照iQOO一直以来的特性,相信新机在其他配置的采用方面也能够让用户满意。更重要的是,据爆料消息称iQOO新机价格很有可能在2500左右,这样看来这又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iQOO手机了。

关键词: 天玑1000plus新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