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发科G35加持 新款realme C上市:对标Redmi 9C

时间:2020-06-30 17:38:34       来源:快科技

6月30日消息,继Redmi 9C、Redmi 9A发布之后,realme推出了C11,售价与Redmi 9C保持一致,同为429马来西亚林吉特(约合人民币710元)。

realme C11与Redmi 9C有许多相似之处,二者都是HD+分辨率水滴屏,都支持双卡双待,都是5000mAh电池,都是方形矩阵相机,都有相同的处理器、内存和存储。

具体来说,realme C11采用6.5英寸HD+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G35处理器,配备2GB内存+32GB存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主摄+200万景深双摄,电池容量为5000mAh,运行Android 10。

值得注意的是,realme C11支持面部识别,支持反向充电,官方称待机时间可达40天,连续游戏可达12.1小时,连续语音通话可达31.9小时。

稍显遗憾的是,realme C11不支持指纹识别。该机将于7月7日在马来西亚在线零售商店Shopee.com发售,下单即赠realme Buds 2耳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