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故宫邮票开启自提预约:网厅BUG还是不少

时间:2020-07-16 09:17:36       来源:今日头条 L3000说钱币

“故宫二”今日9点开启【自提】预约!

今日(29日)9点,网厅线上、微信端、APP同时开启了“故宫二”【自提】预约通道。根据集邮网厅的公告,每人线下预约自提4套邮票,1枚小型张。

小小遗憾是,网厅预售自提的《故宫博物院二》只有二种产品:套票及小型张,但小版是不支持自提的,唉~

从网友反应看,预约通道偶尔会出现些小BUG,整体看,网厅这次服务器响应度还算不错!

有小伙伴只花了2分钟就收工了!恭喜恭喜!

从预约难度看,相比于前段时间特11-2020秒完的情况,故宫二应该说预约难度不大,截止发稿前,各地网点自提还未售罄!

故宫二发行量暂时未公布,从现在预约情况推测,发行量可能不小~

目前很多邮友对故宫这套邮票还是比较关注的,但还是有部分小伙伴认为套票可能会打折,其实如果自己收藏的话,推荐预售自提套票和型张一起自提,不用再出运费,买一个方联,就算市场打折了,还是比市场买的要便宜!

网厅电脑端预约通道难找

在邮票吧上看到不少小伙伴找不到网厅【自提】预约入口,其实有个简单的方法,可以快速找到预约入口!

不妨小伙伴们试试网厅搜索功能,教程如下:

1)当然要登入官方网站啦!找到搜索栏!

2)搜索栏中输入“自提”

3)所有的“自提”项目都会在搜索结果中列出了!

网厅BUG问题依旧存在

这次支付又遇到了BUG...再次出现已付款还是显示立即支付的情况...

大家别急,重复支付的话网厅会退款的!放心!~

澳门抗疫邮票实体照来了

对于这套抗疫邮票,大家感觉怎么样?欢迎留言!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关键词: 故宫邮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