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百公里油耗仅2.9L 新一代日产逍客将在年内上市:新增e-POWER增程版车型

时间:2020-07-16 11:57:33       来源:快科技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动力的车型,逍客一直以来凭借着错位竞争的策略,向上与CR-V、RAV4等紧凑型SUV竞争,向下又争夺XR-V、缤智等小型SUV的市场。

近日据外媒报道,新一代日产逍客有望于2020年内率先在欧洲发布,并会同时提供e-POWER增程版车型。

日产的目标是在2023年实现100万辆电动车的销售量,包括纯电和增程式混动车型。

今年早些的时候,有外媒拍摄到一组全新逍客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华借鉴全新日产Juke的设计语言,车身更加流畅,同时类似溜背的尾部也更受年轻人青睐。

据悉,e-POWER动力系统使用1.2L发动机以及电动车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254N·m。

作为参考,采用e-POWER动力系统的日产海外版车型Note,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9L,一箱油续航里程最大能达到1000公里。

除此之外,全新逍客还将提供PHEV插电混动系统,不出意外的话,未来国产之后,东风日产可能也会同步推出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