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MD Big Navi显卡详细参数曝光:压RTX 2080 Ti一头

时间:2020-07-16 16:56:47       来源:快科技

苏姿丰博士对今年的AMD新品有过几个承诺,比如Big Navi显卡、Zen3架构锐龙处理器等,相较于Zen3,Big Navi显然更具悬念,也颇为让人担忧。

不过,最新的爆料似乎将打消A饭疑虑。

消息指出,Big Navi采用双丛集,每丛集36组CU(同RX 5700),也就是总的72组CU单元,共计4608颗流处理器。匹配384bit位宽、12GB容量GDDR6显存。

频率方面,据说最高可以摸到2.15GHz,此时功耗约310瓦。

性能上,爆料称,Big Navi大约比RTX 2080 Ti提升40%到50%。

考虑到RTX 30显卡应该也会在三四季度亮相,Big Navi尽快推出将对AMD有利,毕竟这样可以尽可能争取性能优势的时间,尤其是价格方面在制定给力的话。

根据早先说法,Big Navi采用RDNA2架构,也就是和PS5、Xbox Series X同源,支持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

关键词: 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