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 110W mini超闪适配器亮相 体积最小

时间:2020-07-16 16:58:08       来源:快科技

7月15日消息,OPPO举行了125W超级闪充技术沟通会。

本次沟通会带来了125W超级闪充、65W AirVOOC无线闪充、50W超闪饼干充电器以及110W mini超闪适配器。

其中110W mini超闪适配器的厚度只有12mm,是百瓦级充电器中支持充电协议最多、身材最小的适配器。

全新的110W mini超闪适配器兼容多种快充协议,支持65W SuperVOOC、30W VOOC、110W PPS、65W PD、36W QC等等。

它不仅可以给手机充电,也可以给平板电脑、智能设备进行充电。

官方介绍,它采用全新的DCX、DC-DC双级架构设计,单级转换效率高达98%。

OPPO VOOC闪充之父张加亮表示,OPPO VOOC闪充从多终端、多场景全面突破,让你的碎片化时间变得更有价值。万物皆可闪充,今后你的所有电子设备可能只用一个充电器就够了。

关键词: 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