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氪信SDK插件被指盗取客户信息 国美金融回应:目前已全面停止与氪信一切合作

时间:2020-07-17 11:53:54       来源:IT之家

7 月 17 日消息 在昨日晚间央视举行的 315 晚会上,氪信 SDK 插件被指存在盗取客户信息等问题。对此国美金融方面已作出回应。

IT之家了解到,国美金融方面回应称报道中提到的 “氪信 SDK 插件”,已于 2020 年 1 月 14 日从国美易卡 APP 下线。目前已经全面停止与氪信一切合作。

回应原文:

针对 315 晚会相关报道的说明

针对中央电视台 315 晚会报道的关于国美易卡等手机应用软件 SDK 插件问题,国美易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已成立特别工作小组,对此事已经展开迅速排查,现将排查结果向广大公众通报,报道中提到的 “氪信 SDK 插件”,已于 2020 年 1 月 14 日从国美易卡 APP 下线。目前已经全面停止与氪信一切合作。我们也已展开紧急行动,对现有相关合作伙伴进行全面合规性排查,以保护消费者权益、维护信息安全为核心使命,全面接受社会公众及广大媒体的监督。

国美易卡

2020 年 7 月 16 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