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高端设计低端价位 酷派Y75价格再降

时间:2020-09-18 08:55: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尚全新高端设计机型表现的酷派Y75是一款精美时尚的智能机,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设计,在硬件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相信酷派Y75将成为千元档位内的性价比之王。目前商家“河南智能宝贝(郑州娟娟店)”出售750元(行货),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与商家联系购买。

外观方面,酷派Y75一改以往酷派的商务外观设计风格,Y75的外观设计加入了不少酷派少用的元素,显得更为时尚。酷派Y75配备高通四核1.2Ghz处理器,5.5英寸qHD屏幕,支持移动4G网络。酷派Y75磨砂塑料后盖,拥有不错的手感。机身背部配备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摄像头位置采用金属包边,显得更为美观。

按键方面,酷派Y75提供物理触摸按键,类圆形的HOME键已经成为酷派手机的标志。Y75的音量按键和Power按键都是采用金属材质。屏幕方面,酷派Y75配备5.5英寸屏幕,屏幕的分辨率为640x960,前摄像头Y75使用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美颜功能。配置方面,酷派Y75系统显示使用高通骁龙410八核64位CPU,1GB的机身内存,8GB的机身储存空间,支持移动4G网络。Y75不仅提供白色的版本,还提有金色版本。

编辑点评:酷派Y75作为一款千元4G手机拥有不错的硬件配置,5.5英寸大屏幕加上高通64位CPU,能满足大部分用户日常使用的需求,Y75定价在千元以内,具有不错的性价比,是一款值得拥有的好机型。

关键词: 酷派y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