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千元大屏四核双卡 酷派K1联通4G版闪亮登场

时间:2020-09-18 08:56:31       来源:CNMO手机中国

“2014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于2014年9月23至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4G业务大力开展和普及,国产手机品牌迅速崛起,这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级信息通信展必将汇集有关移动通信、4G智能终端、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产品。手机中国也将参展,并对本次通信展进行全面、深入的报道,为网友带来最快速直观的资讯。

在此次通信展的联通展台上,酷派多款产品亮相,其中酷派K1是全球首款千元双卡4G手机,同时这也是酷派首款K系产品,该系列定位在25-44岁中青年人群,以普通员工、自由职业者为主,产品本身拥有着主流的配置和时尚的外观,同时具备双卡双待这样的实用功能。

酷派K1支持四模九频,兼容TD-LTE、FDD LTE、WCDMA和GSM网络,最高支持150Mbps速率。

它采用了5.5英寸IPS全贴合屏幕,分辨率为qHD级,搭载主频1.2GHz高通MSM8926四核处理器,内建1GB RAM和4GB ROM,最高支持32GB的扩展存储。另外酷派K1还拥有前置200万像素和后置800万像素镜头,配有2500mAh电池。

最新最酷的智能终端产品、最前沿的通信行业动态、最靓丽出彩的展台模特,关于通信展的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手机中国2014通信展全程报道!同时,手机中国也将在自己的展台上,展示最新的手机、平板、配件产品,并有极丰富的有奖互动体验活动,我们热情欢迎广大网友前来参与、光临!

关键词: 酷派k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