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京东双11学生最爱品牌:魅族位列第一

时间:2020-11-10 08:34:30       来源:快科技

双11马上就要到关键时刻了,今年很多人会升级5G手机,国产品牌中大家喜欢哪些公司?在京东的双11实时榜单中,华为、苹果、小米虽然是常客,但在学生最爱品牌中,魅族第一,TOP3中没有华为小米苹果这样的品牌。

从京东的榜单来看,魅族在学生最爱品牌榜上位列第一,第二名是一加公司,第三是锤子,也就是现在的坚果手机。

第四才轮到小米,第五是vivo/iQOO系,第六是华为,第七是三星,第八、第九、第十是黑鲨、荣耀及努比亚,苹果没有进入前十,毕竟学生用户中性价比很重要,苹果的iPhone 11及现在的iPhone 12实在太贵了。

不过在品牌实时销量上,苹果、小米、荣耀或者华为都是TOP3水平的,累计销量中小米则超过苹果、华为,但销售额中苹果是无可争议的第一,华为第二,小米第三,荣耀、vivo/iQOO、OPPO、三星、Realme真我、一加、联想紧随其后。

关键词: 魅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