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京瓷手机长啥样?京瓷在美国发布5G概念手机

时间:2020-11-12 13:20:33       来源:特辣科技 企鹅号

京瓷这家以生产坚固耐用材料著称的日本科技公司,近日在美国CES上发布了其5G概念手机。

京瓷公司在CES上展示了许多概念手机和设备,这些概念手机和设备采用了务实的5G通信技术。它们具有不同的用途,而不仅仅是“更快”,而且京瓷的Curtis Wick说,只有在其运营商和企业客户确信需要它们之后,该公司才会真正生产它们。

Wick说:“它们是专用设备,因此我们正在与客户合作以构建他们所需的产品。”

京瓷公司在CES上展示了许多概念手机和设备

京瓷进入美国手机市场多年,在1999年收购了高通的手机业务,并与Verizon和Sprint建立了20年的关系。该公司开发了美国最早的智能手机之一,基于Palm OS的6035。最近,它主要在其DuraForce和DuraXV系列产品中为商务客户提供坚固耐用的手机。顺便说一句,该公司是以生产刀具知名的。

威克表示,在5G时代,京瓷正在更深入地进入企业。为紧急医疗技术人员定制的5G电话(下图)配有一条臂带和一个万向摄像机,因此该设备可以将视频传送给医院的医生,并返回实时视频说明,这可以从5G的低延迟和高速中受益。

京瓷为美国农民开发了一款平板电脑(下图),它可以作为无人机控制器使用,还可以与定制软件一起使用牲畜身上的身体标签来监控牲畜的健康和活动。有地的农民就是好呀,用无人机放牧。

该公司还展示了5G“智能路由器”的概念:它的大小与平装书差不多,但是使用Wi-Fi 6标准一次最多可以将100台设备联网。该路由器在骁龙865上运行Android系统,以实现“ 边缘计算”功能。

例如,一栋建筑物可能连接了许多监控摄像头,而在路由器上运行的应用程序最初可以处理馈送以检测运动。然后,使用5G连接仅将相关流上传到网络。

关键词: 京瓷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