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信全能营销王破解版功能介绍及使用方法

时间:2020-12-01 13:28:43       来源:土豆PE

全能微信营销王破解版(软件+子机母机)是一款专门做微商的强大软件,可以自动摇一摇,自动打招呼,操作简单,功能强大,非常实用方便。=,可以帮助你更好的做好微信营销。这里附上最新版的全能微信营销王软件+子机+母机免费分享给大家。

微信全能营销王破解版功能:

1.一键点赞,一键评论

2.一键转发朋友圈所有内容包括视频

3.一键转发个人相册所有内容

4.转发时提醒所有人观看

5.个人、群聊天小视频转发到朋友圈

6.支持多开 一个手机可以登录多个微信

7.一键检测僵尸粉 一键删除僵尸粉

微信全能营销王破解版下载

使用方法

1,首先把压缩包的4个apk全部安装到手机中,自带的微信请卸载!

2,全部安装好,再继续往下操作。

3,打开子注册机复制机器码,下图红色框区域,不能复制就手动输入后复制;

4,在打开母注册机 把刚才复制的机器码粘贴到{请输入机器码的框中}然后点击生成注册码后复制!

5,在打开子注册机 把刚才复制的母注册机生成的注册码粘贴进去,点击输入注册码!会提示成功的!

6,打开后,复制上面的机器码

7,打开子注册机,把刚才复制的机器码粘贴进去,选择时间不要勾选不然不能激活!点击生成,然后把注册码复制。

8,继续全能营销王把刚才复制的注册码粘贴进去,点击输入注册码后会提示正确后!就可以正常进去了!然后按提示在辅助功能中开启全能营销王!

关键词: 全能营销破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