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米粉不慎丢失小米8:卢伟冰发微博希望小米8尽快找到失主

时间:2020-12-14 09:24:33       来源:快科技

12月13日消息,小米中国区销售部总经理于澎发朋友圈表示在北京西站乘车时意外捡到了小米8,遂交由西站警务站,希望米粉早点认领,别耽误事情。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微博分享了这一消息,希望小米8能尽快找到失主。

有网友提醒,小米手机可以开启查找手机功能,以防万一。

据悉,如果用户事先开启了“查找手机”功能,一旦手机不慎丢失,在有网络的前提下,可以在任何设备登录小米官网或打开电脑客户端来定位,锁定手机以及删除你想要保护的个人信息。

或者使用定位功能来定位手机,你的手机在接收到你发布的指令后就会通过网络或者短信将设备的当前地理位置信息发送到小米服务器上。

用户可通过设置-小米帐号-云服务-查找手机-开启查找手机来启动这一功能。用户手机丢失后,可立即登录i.mi.com>查找设备,快速定位丢失的设备,让设备远程发声、远程锁住、删除数据。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