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广汽蔚来:挑战行业最为苛刻服务成承诺 请大家共同见证

时间:2020-12-18 10:00:34       来源:快科技

日前,广汽蔚来首席执行官廖兵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海报,并配文:我们将挑战行业最严苛服务承诺,请大家共同见证。

从廖兵发布的好报来看,其内容“喊话”同行:“服务承诺很多很多,暗设门槛也很多很多,最终啥也不兑现?”“服务承诺很多很多,多到自己都不记得,最终说到做不到?”“服务承诺很多很多,最终聊胜于无?”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三张红色的海报中,其表示“7天内全退换”、“60天遇重大质量问题先行赔付退换”、“3年6折保值换购”。

不过截止目前,广汽蔚来所谓的服务承诺尚未公布具体细节,后续我们将持续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广汽蔚来第一次做出类似的承诺。

今年10月,广汽蔚来在没有通知宁德时代的情况底下,公开发表电池起火整车全赔的承诺,并倡议业内使用宁德时代的企业都跟进,出发点为保护用户利益。

众所周知,由于本身特性,三元锂电池容易发生热失控,这也是业内公认的事实。广汽蔚来发布的承诺引起了广泛热议。

果不其然,在该海报发出不久后,广汽蔚来就对外发表致歉声明:我们不应该在没有周全考虑的情况下,就草率倡议业内所有使用新能源电池的汽车企业共同承诺整车全赔。此前整车全赔承诺仅为广汽蔚来对自己用户的承诺。并不涉及任何友商和供应商。

据了解,广汽蔚来成立于2018年4月,由广汽集团、广汽新能源、蔚来汽车、蔚来基金共同出资成立。

当前广汽蔚来旗下仅推出了一款车型广汽蔚来007,共有5款车型在售,补贴后售价为25.98-40万元。NEDC续航里程523-643km。

关键词: 广汽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