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d3dx9_43.dll下载怎么用?详解使用方法

时间:2021-01-11 15:25:05       来源:太平洋下载中心

(d3dx9_43.dll下载)当运行程序或者游戏时,系统弹出错误提示“找不到或者没有找到d3dx9_43.dll”时,说明您系统中缺失这个dll文件或者该dll文件没有被注册,您需要下载该文件将其解压到相应目录并注册它。

功能特点:

d3dx9 43.dll它是directx的一个组件。DirectX组件是Windows系统支持游戏和显卡游戏外设的程序接口,任何一个组件的损坏或缺失,就会造成游戏无法运行,系统会提示“缺少d3dx9 43.dll”、“丢失d3dx9 43.dll”、“没有找到d3dx9 43.dll”等问题。

使用方法:

通常是将文件下载复制到“X:Windowssystem32”(X代表您系统所在目录盘符,如: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更新日志:

修复了部分bug

关键词: d3dx9_43 dll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