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卢伟冰暗示Redmi K40屏幕采用三星E4发光材料

时间:2021-01-12 10:20:16       来源:快科技

今天中午,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通过微博,提前一个月公布了Redmi K40系列的核心配置及售价,这番操作震惊了整个数码圈。

下午,卢伟冰再次爆料:“K40这次目标做‘最好的直屏’旗舰,采用最新的AMOLED发光材料(不会用上一代的)。当然,其他还有非常多的显示指标都很强。”

卢伟冰这番暗示可以说是非常明显了,可以确定Redmi K40系列屏幕将采用三星最新的E4发光材料,与“老大哥”小米11共享同一技术。

据此前小米官方介绍,三星E4发光材质可以使屏幕亮度再次提升,达到前所未有的1500nits,全局最大亮度也高达900nits,对比度同时也能得到提升,且相比前代E3材质的功耗更低。

小米11也凭借这一技术,拿到了DisplayMate A+级评分,刷新了13项纪录,包括最高屏幕分辨率、最高OLED峰值亮度、最高颜色准确度、最高对比度、最低屏幕反射率等。

DisplayMae官方称:“小米11拥有世界顶级智能手机屏幕,教科书般完美的校准精度和显示能力,令人印象极其深刻,可以说非常接近完美。”

如今看来,采用E4材质的Redmi K40系列的屏幕素质也同样给力,官方称这块屏幕可能会是行业最贵的直屏。

此外,有爆料称Redmi K40系列将支持120Hz刷新率,这也弥补了前代Redmi K30 Pro没有高刷屏的遗憾。

至于配置方面,Redmi K40系列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并配备不低于4000mAh电池,起售价为2999元。

关键词: Redmi K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