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蚂蚁庄园1.12:影视剧拍完不少都会举行“杀青”仪式,“杀青”最初指?

时间:2021-01-12 14:41:23       来源:游戏鸟

蚂蚁庄园2021年1月12日答案以及来了哟,想知道答案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哟,1月12日全新的题目跟跟答案以及为大家准备好了,大家可以拿到题目跟文章中的题目进行对比,找到自己的一道题,跟着答案答就可以了!

蚂蚁庄园1月12日答案

成语炙手可热的原意是

手一挨近就感到热

手部灼热

答案:手一挨近就感到热

答案解析:炙手可热出自唐代诗人杜甫《丽人行》中诗句“炙手可热势绝伦,慎莫近前丞相嗔”。炙:烤;意思是手一靠近就感觉很烫,比喻气焰盛、权势大,使人不敢靠近。

雨前茶是茶中的上品此处的雨指的是

节气谷雨

春天第一场雨

答案:节气谷雨

答案解析:“雨前茶"也叫"“谷雨茶”,是谷雨时节采制的春茶。春季温度适中,雨量充沛,加上茶树经半年冬季的休养生息,使得春梢芽叶肥硕,色泽翠绿,叶质柔软,使春茶滋味鲜活,香气怡人。

影视剧拍完不少都会举行“杀青”仪式,“杀青”最初指?

绘画的一个步骤

制竹筒的一道工序

正确答案:制竹筒的一道工序

答案解析:古代制竹简程序之一。将竹火炙去汗后,刮去青色表皮,以便书写和防蠹。

明代时我国人民也爱嗑瓜子,当时最常见的瓜子是

葵花子

西瓜子

答案:西瓜子

解析:在明清两代,没有其他瓜子能撼动西瓜子的地位,连宫廷也流行嗑瓜子,明代《酌中志》中记载了明神宗朱翊钧“好用鲜西瓜种微加盐焙用之”。南瓜子从晚清开始流行,葵花子则从民国时期开始流行。

迄今为止,我国发现的最古老的乐器是

骨笛

陶埙

答案:骨笛

答案解析:骨笛是世界上迄今为止发现最早、保存最完整的乐器。 相关介绍: 骨笛是笛子的一种,也是最早的乐器。用鹫鹰翅骨制成,流行于西藏、青海、云南、四川、甘肃省等的藏族牧区。

关键词: 影视剧 杀青最初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