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骁龙888对手来袭!三星最强SoC今晚横空出世

时间:2021-01-13 10:15:12       来源:快科技

距离三星Galaxy系列新品发布会仅剩不到两天时间,在三星全新旗舰Galaxy S21系列到来之前,三星最强5G SoC Exynos 2100将于今日晚间10点正式发布。

有意思的是,在今天三星官方发布的Exynos 2100预热视频中,三星展示了几条极具代表性的留言,包括网友对三星的吐槽与支持。

其中有“对三星简直失望”、“三星能否解决这个问题?”、“迫不及待”等留言。

最后,三星在视频中表示,正是因为你们的意见我们才能做的更好,特别感谢各位“粉丝”。

在发布前夕,三星敢把用户的吐槽与批评声作为新品的预热视频,看来三星对自家旗舰SoC Exynos 2100的信心十足。

从已曝光的信息可知,三星Exynos 2100和高通骁龙888一样,同为5nm制程工艺。

同时采用“1+3+4”8核心三丛集架构设计,将由主频为2.9GHz超大核(ARM Cortex X1)、2.8Ghz大核(ARM Cortex A78)及2.4GHz小核组成,GPU则采用Mali-G78 MC14,功耗控制将比Exynos 990有明显提高。

根据目前搭载三星Exynos 2100的设备在GeekBench的跑分成绩来看,分数已相当接近骁龙888处理器,在量产机上有望超过骁龙888处理器 。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首发搭载Exynos 2100处理器。

本次,三星新一代旗舰S21系列将根据不同地区推出不同处理器的版本,除三星自研的Exynos 2100外,还将有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版本。

作为高通骁龙888最强对手,三星Exynos 2100究竟实力如何,今晚十点揭晓答案。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