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ems是什么快递?介绍ems经济快递和ems快递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1-19 15:43:55       来源:物通网

快递品牌有很多,ems是其中之一,ems是什么快递呢?ems经济快递和ems快递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来给大家介绍!

ems是什么快递

EMS(即“Express Mail Service”),邮政特快专递服务。它是由万国邮联管理下的国际邮件快递服务,在中国境内是由中国邮政提供的一种快递服务。 该业务在海关、航空等部门均享有优先处理权,它以高质量为用户传递国际、国内紧急信函、文件资料、金融票据、商品货样等各类文件资料和物品。

ems经济快递和ems快递区别

EMS经济快递是相对于标准型快递而言的。主要针对客户的非紧急货物递送要求,价格比标准型快递便宜,但到达时间一般比标准型快递晚1到5天不等。以前称为E邮宝。

EMS的国内业务产品主要分两大类,一类是以飞机运输为主的EMS标准快递(也就是问题中的EMS快递),一般重点城市已能实现1-2天妥投,价格比顺丰低,但高于四通一达;

EMS经济快递,主要以陆运为主,时限较长,但价格较便宜。这上面说的国内业务都是指跨省的哦,EMS同城和省内的业务一般都是1天内到达。

关键词: 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