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信、企业微信二连崩 腾讯致歉:已经修复

时间:2021-01-20 10:15:11       来源:快科技

昨天微信出现了bug,很多人无法接收到信息,微信刚道完歉,今天企业微信也崩溃了。

今天下午,不少网友发现企业微信崩溃了,登不进去,有网友以为又是自己网络的问题。

随后企业微信发表公告称,刚有部分用户出现收发消息功能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技术团队已经紧急修复,目前可以正常使用。对于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

从微信的表态来看,他们没有像昨天那样解释是系统抖动所知,因为这个说法昨天又被网友吐槽,这次索性不提是什么原因了。

1月18日下午,微信出bug了,不少网友发现微信收不到消息了,或者是延迟比较大,而且可以排除自己网络问题,是微信的问题。

此后随后微信团队证实了bug,称下午14点左右,部分微信用户遇到了消息收取延迟情况,原因是系统抖动,目前已经修复完成。

关键词: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