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红米手环有几种颜色?介绍红米手环

时间:2021-01-28 15:36:34       来源:时间财富网

大家好,我是时间财富网智能客服时间君,上述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进行解答。

红米手环提供了黑、蓝、红、棕四款配色。Redmi手环拥有14天续航,最大的设计亮点是采用了快插直充方案,将米粒从手环上拿下来之后,可直接插到USB-A口充电。

小米手环是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推出的产品,于2014年7月22日在北京发布。其主要功能包括查看运动量,监测睡眠质量,智能闹钟唤醒等,并且配备了低功耗蓝牙芯片及加速传感器,待机可达30天。另外,它支持IP67级别防水防尘,有良好的防水性能。

小米手环的主要功能包括查看运动量,监测睡眠质量,智能闹钟唤醒等。小米手环能够自动判断是否进入睡眠状态,分别记录深睡及浅睡并汇总睡眠时间,帮助用户监测自己的睡眠质量。小米手环配备了低功耗蓝牙芯片及加速传感器,待机可达30天。另外,它支持IP67级别防水防尘,意味着日常生活,甚至是洗澡都无须摘下。

关键词: 红米手环有几种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