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FF与吉利正式达成合作:吉利参与FF上市投资

时间:2021-01-29 10:34:56       来源:快科技

宣布将在纳斯达克上市后,Faraday Future又迎来一项重大利好。

1月29日消息,今日早间,Faraday Future与吉利控股集团双双宣布,二者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技术支持和工程服务领域展开合作,并探讨由吉利与富士康的合资公司提供代工服务的可能性。

同时作为财务投资人,吉利控股集团还参与了Faraday Future SPAC上市的少量投资。

日前,Faraday Future和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宣布,双方已就业务合并达成最终协议。合并完成后将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

本次合并交易大约为Faraday Future提供约10亿美元的资金。

FF表示,未来5年,其乘用车规划将包括FF 91、FF 81和FF 71。FF 81预计将于2023年量产上市,FF 71预计将于2024底量产上市。目前,FF 91已经开启预订。

FF方面预计,未来5年销量将超过40万辆,其首款旗舰车型FF 91已获得超过1.4万辆订单。除了开发完成首款车型FF 91外,第二款车型FF 81的产品定义已经完成,研发工作也在积极推进。

吉利目前是中国第一大车企。1997年,吉利进军汽车行业,经过23年发展,目前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辆。

去年11月7日,吉利宣布,成为中国品牌首个实现乘用车产销1000万辆的汽车企业。

关键词: 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