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 app资源库怎么关闭?app资源库可不可以移除?

时间:2021-02-02 16:37:46       来源:智能家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app资源库怎么关闭app资源库可以移除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app资源库怎么关闭app资源库可以移除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app资源库怎么关闭app资源库可以移除吗的一些信息吧。

iphoneapp资源库不支持关闭。它是由系统自动分类的,如果不想添加到资源库,可以自主选择将下载的应用保存到桌面。具体设置方法如下:

1、在手机设置菜单中点击【主屏幕】。

2、选择将新下载的app【添加到主屏幕】。

注:本文以iphone 12手机为例,适用于ios 14系统。

关键词: app资源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