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款丰田凯美瑞即将上市 配置方面均有升级

时间:2021-02-24 10:19:30       来源:快科技

2月23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份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的部分配置信息。该车将于2月25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均有升级。

从宣传手册来看,2.0L版本提供3款配置车型,较现款车型减少一款。其中2.0E精英版入门级车型,搭配了16英寸轮毂、4.2英寸半液晶仪表、织物材质等基础配置。

相比精英版,2.0G豪华版多出了多功能方向盘、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一键启动、HUD抬头显示等。而2.0S风尚版在前两者基础上,多出了运动化风格外观、18英寸轮圈等。

值得注意的是,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除了2.0E精英版外,全系标配。该安全系统包括: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2.5L燃油版本仅提供3款配置车型,并全系标配18英寸轮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而旗舰版车型配有方向盘电动调节、副驾驶10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全自动空调等功能。

参考此前申报图,全新的大嘴设计让凯美瑞越来越像亚洲龙,同时还新增了钛辉银车身配色,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车身长度比现款略长15mm,整体与雅阁不相上下。

动力部分则没有变化,依旧提供三套动力配置,分别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2.5L自然吸气发动机+8AT以及2.5L混动。其中混动版百公里油耗仅4.1L,略低于同级对手雅阁。

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雅阁、帕萨特等车型展开竞争。

关键词: 丰田凯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