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官方“控场”能力太弱 消息称特斯拉将为中国公关团队招人

时间:2021-02-24 10:28:50       来源:快科技

据媒体报道,2月23日讯,特斯拉正在加强其在中国的公关团队,此前公司在中国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电动汽车市场上出现了一系列失误。

据知情人士透露,新员工将在上海和北京工作。一位知情人士说,最近至少有四名新员工加入了该团队,主要负责公关工作。

Model 3此前已经多月销量连续破2万辆,已经成为中国销量最高的高端电动车,同时在Model Y的带动下,特斯拉在国内还能冲击更高的高度。

但是树大招风,与特斯拉销量一同增长的,还有其车主对于车辆失控“自动加速、刹车失灵”导致事故的质疑。

从去年至今,国内车主对特斯拉“自动加速、刹车失灵”导致车辆失控,发生事故的质疑,已经不下于十几起。

而对此,特斯拉的回应基本上都是“车辆后台数据无异常,驾驶员误操作所致”。但是,后台数据并为公布,完全由特斯拉方面掌握,这种既当运动员,又做裁判的做法,自然不会让所有人信服。

此外,前段时间一位Model 3车主,在国家电网充电桩充完电后车辆趴窝,全车断电无法启动。售后人员检测后竟直接甩锅给国家电网,称其电网电流过大导致。

如此行为也致使不少网友反感,纷纷狠批特斯拉超强的“甩锅能力”。事后,特斯拉官方亲自下场道歉,向国家电网相关公司表示歉意,同时将会认真调查故障原因。

事实上,特斯拉此前几次发生的负面事件,都是由特斯拉客户支持以及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在个人社交平台账号上对外发声,这一点和马斯克通过Twitter发生颇有几分相似。

只不过,针对特斯拉出口“新老改款”疑云、降价风波等多次事件后,发现陶琳的对外回复的专业性不能让所有人满意。

因而,提升公关团队的力量,在中国这个特殊的市场,也是特斯拉当前主要的任务。

关键词: 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