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OS越狱cydia闪退怎么解决?详细的解决方法及步骤教程

时间:2021-02-24 15:57:48       来源:魔豆IT网

最近有iPhone用户反馈IOS越狱后cydia闪退的问题不知道如何解决,严重影响了使用,下面小编整理了一些成功能解决方案,大家可以学下如何解决cydia闪退的问题。

解决方法:

1,cydia闪退可能是因为越狱后重启失去越狱环境所致。Electra的越狱会在重启后失效,切记;

2,面对这种情况需要重新越狱,但是这时Electra的步骤和第一次越狱有点不一样:

Step 1:开启飞行模式(关闭siri,我没有关也可以),手动重启手机

Step 2:打开Electra,点“Enable Jailbreak”(如果处于越狱环境,这里显示的是“Share Jailbreak”),这时手机会进入“1/3...”自动重启

Step 3:重启结束后再次打开Electra,点“Enable Jailbreak”,如果不出意外,这时手机会进入"1/3, 2/3..."自动重启(如果不出现"2/3...",那说明上一步没成功,需要重复这一步,直到出现“2/3...”为止)

Step 4:重启结束后,即可以打开Cydia

我用自己的手机测试过,一般Step 3需要两三次才能成功。还有朋友说重启后注销手机可以提高功能率,注销手机可以进入“设置-亮度-字体加粗”,这样手机会注销。总之,没成功的朋友多试几次,应该是能行的,我自己反复越狱、重启失去越狱、再越狱试了好多次,都是成功的。

其它方法:

昨天打开cydia提示有必要插件需要更新,也没在乎就更新,可是一直卡在cydia我就切换后台手动注销,悲剧就开始了!打开cydia时一闪而过,图标也没变颜色就百度恢复cydia教程各种方法都试过不见好转,

1、icleanerpro清理cydia源群repo文件。

2、var/mobile/Library/Caches/com.saurik.cydia目录文件全删除方法,照上面方法后我的cydia变白色图标了!仍然闪退,也尝试过关机后重启重新越狱,但cydia仍然一闪而过,早上起来无意打开filza看见几个关于cydia的文件后缀deb,就死马当作活马医,报着安装文件试试心态安装完后注销奇迹发生了cydia闪退不再出现了。

有遇到cydia闪退的朋友可以按上面的方法试试哦。

关键词: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