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支付宝蚂蚁庄园:刚刚喝完可乐,最好立刻刷牙还是漱口?

时间:2021-02-26 15:27:43       来源:环球信息网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蚂蚁庄园刚刚喝完可乐 今日小鸡庄园答题的答案2021年2月25日-游侠手游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蚂蚁庄园刚刚喝完可乐 今日小鸡庄园答题的答案2021年2月25日-游侠手游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蚂蚁庄园刚刚喝完可乐 今日小鸡庄园答题的答案2021年2月25日-游侠手游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蚂蚁庄园刚刚喝完可乐

一、刚刚喝完可乐,最好立刻刷牙还是漱口

漱口

刷牙

正确答案:漱口

二、答案解析

由于可乐中含有磷酸和二氧化碳溶解后形成的碳酸,对牙釉质有一定的腐蚀作用,口内残留的酸性物质可能会跟牙釉质发生钙化反应,这个时候刷牙对牙釉质的磨损会更大。建议可以先漱口,过半个小时再去刷牙。

关键词: 喝完可乐立刻刷牙还是漱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