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b站怎么解除手机绑定?解绑手机方法教程

时间:2021-02-26 15:32:46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b站怎么解除手机绑定解绑手机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b站怎么解除手机绑定解绑手机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b站怎么解除手机绑定解绑手机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 使用自助解绑平台前,请务必记下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手机和邮箱都解绑后,仍然可以使用用户名和密码在网页端登录B站。

2. 「联系邮箱」一项填写平时使用的邮箱即可,目的是为了方便收取申诉通知,并不一定要填写想要绑定的邮箱。

3. 若联系邮箱收不到验证码,可尝试以下方法:检查垃圾邮件,尝试过段时间后重新发送验证码,换一个联系邮箱,联系客服娘。

4. 注册时间可以在自己的个人空间看到。

注:本文适用于哔哩哔哩V1.4.7版本。

关键词: b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