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6听筒怎么清理?小米6清理听筒教程

时间:2021-02-26 15:35:42       来源:智能家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6听筒怎么清理清理听筒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6听筒怎么清理清理听筒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6听筒怎么清理清理听筒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用比较硬的小刷子蘸少量酒精轻轻刷听筒。建议不要刷完就清理,多刷几遍再清理。

2、用牙签轻轻刮垃圾,然后用刷子轻轻刷就可以了。在刷的过程中,最好听筒向下,这样垃圾不容易进入手机。

3、听筒和话筒有灰尘时,我们可以直接用吹风机将灰尘吹走。注意:吹风机吹出来的风的温度不能高了,否则会烫坏听筒和话筒

4、将透明胶粘在听筒和话筒上面,然后把透明胶撕开就可以了。

关键词: 小米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