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360安全路由怎么开启防火墙?360安全路由开启防火墙方法教程

时间:2021-03-01 16:20:10       来源:环球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360安全路由怎么开启防火墙360安全路由开启防火墙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360安全路由怎么开启防火墙360安全路由开启防火墙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360安全路由怎么开启防火墙360安全路由开启防火墙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luyou.360.cn,点击“登录”按钮。

点击功能扩展-快捷工具-防蹭网防火墙。

进入该页面后,防蹭网防火墙默认是关闭的,需要手动开启,然后对其进行设置。(设置自定义问题等)

设置完成之后,点击“保存”,这样路由器的防火墙功能就开启了。

关键词: 360安全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