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吴德周离开坚果手机团队后朱海舟发声:还在TNT团队

时间:2021-03-03 09:59:03       来源:快科技

今天,前字节跳动新石实验室总裁吴德周宣布,本人已离开字节跳动新石实验室,加入了Sharklet并担任全球CEO职务。

吴德周表示,Sharklet技术已经做好了在医疗和消费品大规模商业化准备,预计很快有Sharklet黑科技加持的产品上市,率先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的生活体验。

与此同时,不少网友在坚果手机产品经理朱海舟微博下留言问朱海舟的去向,朱海舟表示自己还在TNT团队,并没有离开字节跳动。

目前字节跳动新石实验室已经停止了坚果手机的研发,坚果R2成为了团队最后的一款旗舰产品。

字节跳动方面表示,我们看好教育硬件的前景和价值,为了增强教育硬件团队的研发能力,新石实验室与台灯团队合并,共同组成大力智能团队,专注教育硬件;坚果手机用户的服务将不受影响,售后和系统维护会继续,并且我们也会持续探索SmartisanOS的创新机会。

关键词: 坚果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