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doss小度app怎么下载使用小度音箱?使用说明app篇

时间:2021-03-05 15:42:13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doss小度app怎么下载使用小度音箱使用说明app篇,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doss小度app怎么下载使用小度音箱使用说明app篇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doss小度app怎么下载使用小度音箱使用说明app篇的一些信息吧。

既然是智能音箱,那使用前就肯定先进性联网配对。只需在手机端下载“DOSS音乐”APP,再打开音箱底部电源键及配网键再根据APP提示操作即可完成联网配对,在这之后还需要登录百度账号,完成后即可享受完整的云端服务。

APP界面主要分为四部分,设置可以方便的管理多个DOSS音箱设备,如果你在家里不同地方都放置了小度的话,通过它就可以对多个音箱进行归类管理。而云音乐部分则是小度丰富的内容库,除了百度音乐外,还支持喜马拉雅、蜻蜓FM、企鹅FM等多家平台内的丰富内容,除了音乐外,像脱口秀、小说、故事等内容也是相当丰富。

点击“DOSS音乐 APP”应用,第一次先硬件配网,配网成功后,以后就不需要了,都是自动配网

上面是配网过程图,第一次配网大概需要5-6分钟,非常简单配网成功,然后就是要登录百度账号了,这个必须登录,否则是无法使用.

登录百度账号后,就可以和小度对话了.

“DOSS音乐 APP”主界面,包括设置、云音乐、我的、搜索等

小度的APP中的内容集成了喜马拉雅、蜻蜓FM等的音乐和节目,在资源方面非常丰富“DOSS音乐 APP”设置界面通过和小度的语音互动.

除了语音点播歌曲,还可以收听网络电台、相声小品,听有声书,了解新闻,中英文实时翻译,计算加减乘除,汇率、单位换算,讲童话故事,背诗词成语,定闹钟、问时间,了解路况,学习历史等,甚至还可以查找菜谱,可以说能够完成日常生活中能遇到的各种场景,非常智能化。

关键词: doss小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