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阿凡达》内地票房破14亿:夺回全球影史单片票房第一

时间:2021-03-15 10:34:26       来源:快科技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电影《阿凡达》内地重映第二天,总票房累计正式突破14亿元大关。

2010年1月4日,《阿凡达》在内地上映,一度造成一票难求的火爆观影场面,累计票房突破13.4亿元,刷新中国影史票房冠军纪录将近3倍。而在全球,《阿凡达》以27.9亿美元的总票房,成为了全球影史票房冠军,并将冠军位置保持了10年。

2019年7月21日,电影《复联4》的全球票房超越了《阿凡达》,成功登上了全球影史票房总冠军宝座。

2021年3月12日,《阿凡达》以IMAX 3D和普通3D的形式在内地重映。3月13日,《阿凡达》超过了《复联4》,再度成为全球票房冠军。

该片11年前在中国内地上映,首映票房为13.4亿元,最新也因为内地重映票房而从《复仇者联盟4》手中夺回了全球影史单片票房第一头衔。

关键词: 阿凡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