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Caviar推出黄金定制版苹果iPhone 12 Pro:重达 1 公斤

时间:2021-03-16 10:38:24       来源:IT之家

俄罗斯奢侈品定制公司 Caviar 发布黄金定制版的 iPhone 12 Pro 和三星 Galaxy S21 Ultra。这两部机型都重达 1 公斤,同时 iPhone 12 Pro 版售价 15.9 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 102 万),Galaxy S21 Ultra 版售价 16.9 万美元 (折合人民币约 110 万)。

除了有着惊人售价,这次推出的两款手机在造型方面也是与众不同。从图片来看,两款手机的背面呈金条状,并刻有 “999.9”和 “1000g”的字样,分别表示含金量和重量,也就是说,每款手机的黄金重量就有两斤。至于手机正面,就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了。Caviar 出品的 iPhone 和 Galaxy 黄金定制版将只生产 7 件。

IT之家了解到,Caviar 通常使用 18 K黄金。它不像 24 K那么纯和昂贵,但纯金是一种非常柔软的金属,不适合日常使用。所以,如果有用户真的买了一部黄金手机,最好还是放弃常见的的硅胶手机套,换成保险箱更好一些。

因内部结构设计原因,Caviar 将手机镜头模组部分移除,使该机更显完整性。同时 Caviar 还为这两部黄金手机配备了带有密码锁的保护套,并提供全球配送服务,满足世界各地 “土豪”的需求。

这并不是 Caviar 第一次推出这种黄金限量版产品,在此之前这家珠宝商还打造了一款由 18K 黄金包裹的奢侈版苹果 AirPods Pro,售价高达 67000 美元(约合 43 万元人民币)。此外,Caviar 还推出过三款限量版 PS5,其分别采用黄金、碳纤维和鳄鱼皮打造,最贵一款售价高达 499000 美元(约合 320 万元人民币)。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