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20000毫安的充电宝哪款好?介绍推荐几款充电宝口碑比较好的牌子

时间:2021-03-25 16:11:48       来源:泡泡网

在智能手机电池效率普遍不高且电池技术暂时还无法获得更大的突破之时,快充技术的普及让我们对手机的续航有了更大的保障,即使是慢安卓半拍的苹果也支持了18W快充。虽然快充技术是有了,但是厂商们一直都在加大充电宝电池容量的设计。大容量的充电宝对于那些经常外出的人来说还是比较方便的,本文给大家整理了几款20000毫安口碑好的充电宝牌子,来一起了解下吧!

1、Nank南卡磁吸无线充电宝POW3

Nank南卡磁吸无线充电宝POW3凭借火爆的销量,无可厚非的位居磁吸无线充电宝领域的榜首。这款磁吸无线充电宝主打magsafe磁吸无线快充功能,而且除了支持无线充电外还能支持22.5W的PD有线快充,在数码科技各大媒体都被推荐过,在iPhone12手机圈里和数码科技圈都非常受欢迎。

Nank南卡磁吸无线充电宝POW3的配置是很优秀的,采用的是iPhone12的magsafe磁吸无线充装置,及其少见的无线充大线圈,提升了Nank南卡磁吸无线充电宝POW3的无线快充性能。除了无线充电外,机身还配置了两个22.5W的有线快充输出接口,意味着它可以同时为三台设备进行充电,这个快充性能表现在业内都是名列前茅的。

它还支持低电流充电模式,长按开关就可以进入低电流充电模式,可以为AirPods进行无线充电,再也不怕蓝牙耳机没电了。而且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还获得“2021年度iPhone12手机最佳伴侣”的称号。

2、黑鲨20000mA充电宝

黑鲨20000mA充电宝支持三口输出,满足多设备同时快充;可双向快充,支持苹果 PD 20W 快充;此外配备了能量条灯带,电量一键显示。机身外壳的设计也是比较富有科技感,是一款比较适合游戏党的大容量充电宝。

3、罗马仕 Horus 移动电源

罗马仕 Horus 移动电源采用锂聚合物电芯,20000mAh大容量,不超过100Wh可带上飞机。苹果Lightning、Micro USB双输入端口,2.1A,1A双输出端口,支持LED数显,通过FitCharge智配技术对市面上大部分移动设备进行了适配,重450g。

4、iWALK小飞象充电宝

小飞象移动电源的尺寸要比普通充电包个头要大,握在手中沉甸甸的。20000毫安的容量在同类产品中体积更小,方便携带,也可以揣在兜里外出携带。用巧妙的机身线条设计将Type-C和Lightning充电线融入其中,不占地方而且随手就可以拿来使用,这种设计只能用称心如意来形容。

关键词: 充电宝